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行.践”宣讲实践活动第32期——走进焦作市康复中心开展儿童安全教育宣讲
发布人: 供稿人:张照鹏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近日,我院“学·行·践”宣讲团队成员寇佳诣与应急青协的志愿者们共同来到焦作市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在与老师进行对接后,寇佳诣与青年志愿者们进入相应的班级开始志愿服务。寇佳诣从儿童常见安全隐患入手,分析儿童经常碰到的危险情景。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表达着安全知识,每一个知识,每一个问题都和孩子亲密互动,让孩子来判断对错,期间,寇佳诣向孩子展示正确递剪刀的方法,并和孩子一起练习。给孩子们实际演示不小心被噎到的正确做法,带孩子认识纱布,以及用纱布简单的包扎,大家和孩子互相练习。孩子们学的很快,操作也很正确,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夸奖,老师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的进步很大,今天的表现也很棒。

       

        通过此次福利院宣讲活动,学行践宣讲团与青年志愿者为能够给这样一群天使般可爱的孩子普及安全知识感到高兴。学行践团队一直在路上,同时希望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