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主题团干培训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庄伟航、申长俊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坚定基础”主题教育,提高团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12日,我院于文综楼509举办“深入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主题团干培训,18、19级团干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方雷主讲。
        本次培训活动中,方雷组织团干部认真学习了团章,并作了团基本知识的讲解,使广大团干部明确了自身权利和义务的同时,深刻体会自己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奉献学校发展,服务祖国建设上的重要作用。她表示,要在理论中求知识,在实践中提素质,坚定信念。培训中,方雷组织了“一个团干,一个基点,一份奉献”,收集数条建议,为团干部学习团基本知识提供了方向和方法。她最后强调,广大团员干部 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本次培训,为我院团干部发展奠定了基础,使广大团干部明确新时期团干部先进性的要求,激发团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内在动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