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解读”主题团课培训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庄伟航、李苗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深化团员们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着力引导当代新青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26日,我院在文综楼509开展了主题为“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解读”的团课培训会,潘飞主讲,18、19级团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潘飞介绍了自团十七大以来,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的多项措施及团内各项工作的新发展的,同时列举了多个我校团建的新发展的具体事例,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认知更加具体化。接着他强调青年应熟悉党史和国情政策,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指出,党中央在团十八大致词要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一是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二是牢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三是牢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四是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五是牢记“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最后,他鼓励在场要团员干部弘扬创新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不仅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还应激发自己的文化创造活力,不断进行创新创造,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成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激励我院团员干部不断增长才干,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梦想精神、团结精神、创造精神,关注国运民生,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