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发展”主题团干培训会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庄伟航、郑宇豪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我院于文综楼509教室召开主题为“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发展”的团干培训会,18、19级团干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康件丽主讲。
        培训会上,康件丽用PPT讲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做好团学干部的方法,并运用事例,告诉在场学生干部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会解决团学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把遇到的问题和他人分享,共同解决问题。她还强调,团学干部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端正态度,积极承担责任,更要以身作则,给其他同学树立榜样,要积极和其他团学干部交流,交流工作心得和遇到的问题,不要循规蹈矩、古板保守,学会创新,用新方法解决问题,不必太在意工作成绩,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做到问心无愧。最后,她呼吁全体学生干部应当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明确的角色定位,即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最后才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使命是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大学,要树立领导者就是服务者的干部观,要克服官僚主义作风,树立服务学生甘做桥梁的意识。
        本次培训会,内容充实,紧扣主题,在增强我院团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提升了其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对加强我院团建工作有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