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并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干培训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庄伟航、尚芊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干部对党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11月19日,我院于文综楼509室开展以“学习并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王晓主讲,18、19级团员干部参与培训。
        培训伊始,王晓强调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团员干部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深入理解并探讨学习五四精神及讲话精神,让各团员干部更加坚定地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王晓表示,广大团员干部要做习近平总书记所勉励的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用自身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做贡献。各团员干部表示,会将所学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做关心国家前途和命运的青年人。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团员干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进对党的信仰、信赖、信心,为进一步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奠定了基础,对加强我院团员干部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