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院开展学风建设查课看课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婷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学风建设中,树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我院学生会纪检部于10月28日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常规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在我院各专业班级开展,从整体情况来看,学风良好,绝大多数班级无迟到、旷课情况,上课认真听讲,无睡觉、玩手机情况。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回应老师,以努力向上的方式对待课堂,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各班长、学习委员都起了带头作用,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自告奋勇上台答题,对班级的优良学风起到了很好的塑造作用。
本次活动是对学校“明德任责”的校训、“好学力行”的校风的一种督导,帮助学生们更加坚定心中理想,实实在在地走好学习上的每一步,将校训校风牢记心中,认真学习,更加热情地投身于学风建设中。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促使我院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更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