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三不课堂”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罗江南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促进应急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展开,加强我院学生“博学而笃志,切问而深思”的好学精神,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了“三不课堂”主题展板展示活动,展板放置于竹园3号办公室门外供我院学生观看学习。
     “三不课堂”要求大学生上课不玩手机,不打瞌睡,不交头接耳。本次展板分为“优秀学生最佳学习心得展示”与“青春励志语摘录”两个版面,展示了我院近期学风建设成果和整体的学风建设特色。两个版面既向我院同学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又引导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学风建设中,树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从而掀起我院学风建设新的高潮。没有日拱一足,细火慢炖的耐力和恒心无法进入更高的境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是“三不课堂”的精髓所在,同学们应该戒骄戒躁,才能心如磐石,行稳致远。
     本次展板展示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让我院学生得以充分了解学风建设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主动投身学风建设的热情。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积淀的系统工程,必须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的原则,学风才能展现出新的面貌。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创建优良学风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