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最佳学习心得评选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周宇航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号召,促进学生学习效率和兴趣的提升。应急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最佳学习心得评选活动。
     活动在紧张的准备后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与。报名的同学们紧扣所学课程内容、情感真挚,将自己开学近一个月以来的学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思想所得、认知体会以文字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其中管科1801李雯娇琦以“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为题,将自己对现实的奋斗和对未来的展望坚定的展现了出来,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管科1902李智青引用《劝学》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指出:成功都是一步一步积累出来的,无论是注重听说读写的英语,还是需要独立思考的高数,或是能锻炼自己管理能力的管理学。管科2002胡雅然以真切的文笔写出了自己大学生活以来有心当下成长,无畏未来考场的无畏。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参与同学中李雯娇琦喜得一等奖,李智清和胡雅然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笔笔字句述收获,缕缕墨香抒心境,本次活动大家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地将自己的学习历程呈现出来,让大家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学习能力,让之后的学习变得更加事半功倍。
     此次活动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提高了学习效率,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表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