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站疫期间线上优秀学子事迹——郭钰、任少通
发布人: 供稿人:王懿诺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疫情虽阻挡了学子归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学子们学习的热情。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学习,涌现出一批线上学习优秀学子。
     郭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居家线上学习期间,以充实且合理的学习计划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课前预习,课上积极,课后反思,真正实现全身心投入学习,与时间赛跑。休闲时间,她勤奋刻苦练习英语口语,进行实验操作,锻炼身体,分担家务……为枯燥的疫情生活增添了色彩
任少通,院团委纪检部副部长,救援队副队长。疫情期间时刻谨记身为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每天坚持有氧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总能约束自己,刻苦钻研。对于疑点难点从不放过,通过记笔记,向老师与同学讨教,反复练习等方式达到充分掌握,最终期末取得理想成绩。
     通过本次郭钰与任少通的精彩发言,帮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激发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