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战“疫”期间线上学习优秀学子——铁雨欣、王盛颖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掉线。居家线上学习期间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妥善处理在家进行线上学习时的各种问题,并在其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疫情期间涌现了一批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子。
     铁雨欣,公共事业管理1903班班长,在疫情期间能快速适应“线上课堂,在线学习”的教育方式,利用网络课堂的便利性,积极利用资源,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同时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居家课余生活。线上读书学习的同时坚持线下体质锻炼,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盛颖,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在疫情期间通过相机为村内疫情防控小组记录下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协助村委疫情防控人员工作。同时在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做志愿者。社会实践期间,遵守医院规章制度,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制定计划,明确目标使得她的居家学习成果卓有成效。学习之外的时间,她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拓展兴趣,培养特长。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两位同学在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锻炼了自主学习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学习,同时展现出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崭新面貌,不断学习新的技能,增强自身本领,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青年之力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