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我院11月4日于文科综合楼509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暨优秀学习经验交流会。18级学生潘飞、余天民,李梦乐,作为受邀优秀学生代表及全体19级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事管1804班的潘飞首先发言,潘飞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学习小技巧,从考证、比赛、学习软件多个方面,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学习困惑,提醒大家要抓住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是事管1803班的余天民发言,余天民则反复提到“生活态度”一词,告诉大家在生活中一要克服“稀缺思维”,眼光长远不是好高骛远。二是要合理的控制情绪,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三是要尝试用批判的眼光看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到目标与勇气兼存。最后由管科1801班的李梦乐上台发言,她重点分享了考前应如何进行复习。她提出,强调各位同学要学会找到考试“目的”,做好计划管理,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本次会议中,各位优秀代表都通过各自的学习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收益颇丰。整场会议期间气氛活跃,互动良好。
     聆听了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大家又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代表们的倾情传授,拨开了心中的迷雾,点亮了前进的明灯,使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更有力量。将会充分利用时间,为考研作充足的准备,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