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应急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文科综合楼109教室举行2020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团委书记康件丽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康件丽对共青团组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说明了我院开班本期团校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团校培训是锻炼共青团员的营地、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是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生力军作用的必由之路。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去。二是希望同学们可以经得住团组织的考验,经得住同学们的监督,为团旗增光,为班级增光,为学院增光。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带头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负责。随后,赵观石对此次开班仪式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新时期团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义务,一份追求。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本期团校培训旨在培养团员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多方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通过长期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将受到教育,获得帮助,经受锻炼,在鲜艳的团旗下,寻求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的“同进步,双丰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