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王镱诺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11月11日晚上在文综楼510室召开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17级优秀学生代表高淑敏、王莹莹及全体18级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高淑敏首先指出,考研的关键是要确定方向,鼓励大家提前确定考研方向。接着,她表示,课前预习与课堂学习至关重要,要充分利用课本和PPT,并向大家推荐了康奈尔笔记法等记忆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关于考试,高淑敏总结并向大家传授独特的学习方法与复习方法。随后,王莹莹站在另一方面对即将考研的同学提出建议。她结合当下考研热点问从城市、专业、学校三个方面分析了考研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作出解答。最后,她向大家推荐了多种查询信息的方法和渠道,为我院考研学生选择院校与专业提供便利。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讲话要点。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之后的考研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