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镱诺 周宇航 穆香如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习”主题班会,18、19、20级全体学生参与。
     开展班会期间,各班通过介绍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内容,强调了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重要性。各班以PPT演示与宣讲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8项具体准则,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严格遵守高等学校行为准则,树立大学生行为规范意识,提升自身行为素质。此行为准则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无论是勤奋学习、遵纪守法,还是严于律己、团结友爱,都是彰显我们大学生精神面貌、青春风采的具体行为。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同学们明确了身为学生的权利与义务,不断改进完善自我,收获了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