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禁止传销,从我做起”主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肖祥炀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同学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传销活动,11月13日,我院各班陆续开展以“禁止传销,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网络班级会议。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通过宣讲有关传销的知识,增加学生对传销活动的了解。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传销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预防跌入传销陷阱等知识,并总结出大学生容易误入传销的原因。接着,各班班长结合大量身边案例,切实指出如何防范传销活动,维护好自身利益,并讲解甄别传销的技巧和方法。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反传销、防诈骗的技能,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更要甄别、预防网络诈骗,远离不良网贷。事管1902班班长刘亚洲强调,打击传销和防范传销事关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要分辨直销与传销,掌握防范传销的基本技巧,自觉抵制传销。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针对杜绝传销、抵制传销话题进行讨论。19级年级长肖祥炀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进一步坚定自我立场,抵制金钱诱惑,增强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引导周围同学远离传销。
     通过本次防传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传销的认识,坚定了防传销的决心,加强了反传销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