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团的基本理论与团务知识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李小婷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团学干部的理论学习,推动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4日,我院在文综楼110教室举行2020年第二次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旭和宣传部部长庄伟航共同主讲,全体新任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李旭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工作文件的正确格式和注意事项,对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回答了基础团务知识的相关问题,并讲解了团日活动考核相关事宜。随后,庄伟航着重讲解了团徽、团旗、团歌的含义,系统地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性质和基本任务,帮助大家了解作为团干部的责任与义务。最后,各位团学干部针对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主讲人也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促使我院各位团学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团的基本理论和团务的工作流程,明确团学干部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共青团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我院各位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紧密联系团组织,紧密联系同学,扎实开展工作”的工作原则,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充实自我,从而推动学院团组织工作水平登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