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之文明督导
发布人: 供稿人:郭奥林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文明校园、文明课堂建设,共同营造文明氛围。10月10日,应急管理学院党员青年志愿者在分别在一教、二教、三教门口开展文明督导志愿活动。
     一举一动,体现文明素养,一言一行,关乎学校形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证,整齐地站在教室门口两侧。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引导、提醒、劝解为主,以委婉的方式监督同学们进入教室的着装礼仪需整洁、衣着大方,不得衣衫不整进入教学楼;监督教学环境:不允许带食物,穿拖鞋进楼,不得随意吐痰、乱扔垃圾;监督行为规范:制止不文明言语行为,如追逐打闹、大声喧哗等。同学们都很自觉,大多数同学都将自己的饭在门口吃完扔进垃圾桶里,没有出现同学们追逐打闹和喧哗的现象。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及时纠正同学们的不文明行为,同学们也积极改正自己的错误,极大提高了同学们文明意识。学校是培养学生文明行为的主阵地,文明学校建设是文明社会建设的基石。作为一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关于学校的形象和教学质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社会尽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