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文综楼510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仪式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其中潘飞获得国家奖学金,高炳超、王晓等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徐晓婷、于晴等同学获得孙越崎一等奖学金,赵书奇、原美音等同学获得孙越崎二等奖学金,张盼盼、高晓兰等同学获得孙越崎三等奖学金,张潇洒等同学获得一等国家助学金,张招丽等同学获得二等国家助学金,高静等同学获得三等国家助学金。颁奖后,学生代表余天民、潘飞做了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观石指出,学生们应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作好职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学生,并要求每位学生抓住机会、懂得感恩、担当责任,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