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主题团校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晚,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09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主题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会主席周淑君主持,全体新任团学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中,周淑君通过身边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宗教和宗教信仰的概念。她从宗教的产生、宗教的本质、宗教的作用、宗教的未来、共产党人的信仰等方面叙述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主要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认识。她指出,大学校园必须坚决抵制宗教渗透,新时代大学生要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不怕鬼、不信邪,坚定地做一个无神论者、一位共产主义新青年。会议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对于我院广大团学干部加深对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