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春季返校报到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离时正寒冬,归来春已至。3月13、14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应急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我院首先面向全体同学提前招募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并提前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培训,确保报到过程顺利进行。此外,我院在春秋大道旁设立应急管理学院返校报到点,安排值班人员收取健康状况建档立卡登记表、对学生证注册盖章,并发放进入宿舍凭证。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实施“一查二消三测四核五通过”举措,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报到活动顺利进行。
     在整个学生报到期间,我院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到首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力求每个环节都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舒心、顺心的返校环境。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