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实践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21日,应急管理学院学行践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实践活动在竹三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孙凯鹏主持,宣讲队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新加入宣讲团的成员为这个有温度、有情怀、有高度的团队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接着,孙凯鹏就宣讲实践活动的组织结构、实践活动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新成员进行简要介绍。学行践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团秉承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旨在学习、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面向校内外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提高校内师生和社会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最后,宣讲团成员以PPT的形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讲解,孙凯鹏对于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讲解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方向,同时宣讲团成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社会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大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他们将永不止步,砥砺向前。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