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郑昊杰 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教室召开宿舍长学风建设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学工办孙凯鹏、全体学生会、班团学生干部、寝室长120与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赵观石对大学生加强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责任意识做出了强调,并将寝室长的相关权利义务进行了说明。接着,他结合我院宿舍实际,剖析了学生宿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畅谈了推进以宿舍为基本管理单元促进良好学风养成的实践与思考。他指出,大学生宿舍作为学生学习、生活的最基本单元,应成为营造良好学风的最重要场所,要以宿舍学风建设为抓手,挖掘宿舍成员的潜力,增进宿舍成员的团结协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后,学工办孙凯鹏针对班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部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活动中收获更大的成长,做到“脚下有路,眼中有光”。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宿舍文化和学风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增强应急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宿舍集体意识,切实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