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行•践”国家安全观公益宣讲实践活动第38期
发布人: 供稿人:桑芳茹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了迎接国家安全日的到来,4月5日晚,“学•行•践”宣讲队成员在竹三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修改PPT内容、确定活动开展形式、宣讲内容以及宣讲成员。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放映PPT,放映过程中,大家一起讨论PPT中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本次细节问题较多,主要是排版配色问题。随后,进行活动的开展形式的讨论,主要以PPT讲解和视频的放映为主,宣讲结束后以问卷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日知识竞答,初步决定设计问卷5套,每套10道题。      本次宣讲内容,以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穿插网络安全等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为国家安全日的宣讲做了准备。通过讨论,不仅使每个人都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