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团学工作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近日,在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室下发的“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获奖通知和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文件中,我院在参加的各类省级比赛、评比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在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的2020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我院事管1803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我院共青团“应急知识怀州行”项目荣获省级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青春与活力。  
在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和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文件中,我院事管1803班学生余天民荣获“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余天民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12月期间担任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任职期间,他在各项工作中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工作学习积极进取,倡导求实精神,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班团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这些荣誉凝结了应急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拼搏,勇于向上的良好风貌。应急学院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