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4月2日,应急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108教室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科创实践部部长李伊新主持,邀请了三名我校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作者进行经验交流,20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伊新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锻炼自己。随后,三名优秀社会实践作者进行发言,总结她们在实践中的经验成果,并就其在实践中遇到的突出困难以及个人的解决方案与大家作了简要分享,鼓励大家将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于社会实践中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社会实践的时间、选址、立项等问题进行提问,李伊新对此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会使我院20级同学对社会实践形成了初步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决心,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对于推进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