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柳腊梅 发布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贷款毕业生对提前还款的认识程度,树立诚信意识,5月14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夏薇主持,学院高校贷款毕业生参与会议学习。
     会上,陈夏薇首先从个人征信系统简介、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方式、办理流程及贷款期限等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进行了介绍。随后,她阐述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及个人信用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发展产生的影响。随后她提醒同学们做好毕业确认信息核对,并对提前还款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在会议的最后,陈夏薇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常与母校联系。
     本次会议的开展深化了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认识,了解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关注贷款学生的生活,并加强对贷款学生的教育引导。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