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祁义飞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我院“青马工程”培养班在文综楼510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议。讲座由我校“青马工程”学员余天民主讲,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余天民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三个方面出发,通过大量的史实、生动的故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光辉历程。讲座结束后,余天民与现场学员交流互动,他鼓励青年团员干部要聚焦党史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凝聚青春热血,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讲座对我院“青马工程”学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不仅有利于深入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激励了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