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任责杯”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5月29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109室举行了“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胡雅然主持,1803团支部书记高晓兰以及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12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胡雅然首先对本次比赛宗旨作了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流程、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随后,12个团支部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据悉,各个团支部认真进行了前期准备,通过丰富精彩的PPT展示、声情并茂的讲解,详细阐释了各自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内容及其意义。在答辩环节,评委就材料内容与格式、活动创新性与可持续性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对于不足提出了意见及改正建议。经过激烈角逐,管科1902团支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事管2001、事管200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事管1901、事管1902、管科20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不仅促使该院学生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和发扬支部特色与支部优势,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为该院进一步推动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