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人: 供稿人:董露露周宇航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加深大家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让大家以更加全面的角度去正视、认知暑期"三下乡"活动,能够为暑期的社会实践做出充分准备,6月1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108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本次大会由科创部部长李伊新主持,党委副书记赵观石、19级部分学生及20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在此次会上,首先先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三下乡”,并围绕“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社会实践宗旨展开对同学们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接着在此次会议上也跟同学们讲了“三下乡”对自身带来的收获。通过“三下乡”我们可以了解一些学校课堂之外的知识、可以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能积累社会经验。在会议的最后,又从总体安排、活动原则、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个人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层解读。在会议的最后,科创部也向大家介绍活动的流程、如何更好的选材、同时也给了大家一些优秀的项目给大家借鉴。
     在会议的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赵观石给大家总结了一些经验,同时也强调一切都要以生命安全为基础,在最后也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三下乡”。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