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100件宝物说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孙雯婧 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应急管理学院于4月30日至5月6日期间组织开展了“100件宝物说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参赛人员分别将作品进行线上提交,参赛作品需为视频或图文形式。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通过讲述红色宝物的故事,围绕党的奋斗历程、伟大功绩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取得的伟大业绩、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事管1902班肖祥炀《红色星火的人民力量》荣获一等奖,事管1901班冯婉婷《袁桥红一大,精神代代传》荣获二等奖,事管2002班陈智慧《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荣获三等奖,事管2001班黄小菲《定格的红色精魂》、事管2002班谌斯云《“红色宝物”之刘名榜的铜水壶》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促使该院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顽强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