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学长领航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卢瑞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由应急管理学院学工办主办的”学风建设”学长领航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文综楼5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学院优秀考研学子代表17级优秀毕业生胡向阳、于晴、徐晓婷、杨雯静、李政等参加。
     首先,于晴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学姐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而对于如何考研,徐晓婷分别从英语、政治、专业三方面分析。在英语学习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学习方面,复习时间线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专业复习方面,要依据考试大纲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杨雯静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以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李政则结合自身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复习的时间安排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胡向阳学长言简意赅的讲解了考研数学应该如何复习及刷题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免费考研资料的获取方式。
     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考试技巧,更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