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抗疫志愿先锋:家乡有难,防疫有我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刘洋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事管1902姜毅      

       地点:河南省新乡县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负责出行登记、疫情防控值班、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核酸检测期间,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老人登记信息、向检测人员发放口罩。




       事管1902王旭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
       参与团县委新安小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分配的小区进行测温,检查行程码、健康码,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维护秩序整理物资等工作。主动承担人员摸排、防疫宣传、隔离点服务等重要工作。




           事管1903陶可盈
           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
           主要工作:一、出行登记、体温测量、服务群众;二、进行外出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三、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信息。




       事管2001夏琳佳
       地点: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当前疫情形势,我县开展全县人员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于8月9日下午一点正式开始。我主要负责帮助参与检测群众进行身份登记与网络录入,将其信息严格记录,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事管2002王晨

地点: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

协助村委会在村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出行登记、信息排查、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将外来人员信息汇总上报,协助医护人员和村委会维持现场秩序。




       事管2002王紫菡
      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
      统计外出返乡人员名单及信息,并督促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