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系列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周宇航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8月1日至今,应急管理学院共召开六次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该院全体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及宿舍长参与会议。
       会上,赵观石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的要点内容,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每天提醒并督促学生健康打卡,确定学生位置,统计好学生信息;二是要每天审核学生的行程码与健康码,核查行程轨迹并按时上报;三是要及时比对中高风险区和关联地区的数据变化,及时排查班级学生风险状况;四是要排查班级学生的疫苗接种情况,做到不落一人;五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六是要对暑期留校学生生的心理、情绪进行良性疏导,引导好学生客观面对疫情,增强信心、耐心、决心。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有序、高效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营造了全院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战斗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