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卢瑞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应急管理学院于8月22日至9月10日期间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深入寻找挖掘身边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典型。同学们围绕主题,用手中的笔阐述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用规整有力的汉字书写自己对建党百年的感悟,突出反映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管科2002胡雅然《思政培根铸魂,教师立德树人》获得一等奖;事管1902王旭《虽逾三载,至今犹忆》获得二等奖;事管2002王晨《学党史,铸师魂,育英才》、事管2002杨玉玲《守初心,育英才》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生动展现学生在成长道路上遇到的良师益友,激励青年学生学习党史,重温经典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尊师重道、感恩母校、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