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看《思政专题课》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王星博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急管理学院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学生线上收看由河南卫视播出的《思政专题课》。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守初心、担使命,上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专题思政大课”和“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主题展开。在防汛救灾篇中,队员们虽然汗流浃背、满身泥浆,但依然继续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奔跑在现场、以昂扬的斗志奋战在一线;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艰苦、冲锋在前,以“真学真做”的实际行动诠释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观看结束后,该院教师表示将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为思政课堂融入新鲜血液。各班学生在官方微信、微博等各大平台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
       观看此次思政专题课后,该院学生积极学习抗汛、防疫英雄的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并一致表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充分展现应急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