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系列主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李雯亚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应急管理学院各年级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年级长主持,该院全体学生参会。主题内容包含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解读、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双防”宗教教育、意识形态安全教育、防汛救灾生动实践活动故事分享等六大主题内容。
       会上,各年级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目的及重要性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防汛救灾、疫情防护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回馈社会。学工办主任孙老师强调,开学后,全体同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严格防范宗教渗透,高校校园内不传教,不信教,做好"双防"宗教教育、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的教导,感恩学校的培养,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和学校,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系列主题会议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责任观念,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激发同学们驰骋于骄阳、积极上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