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主题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李雯亚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应急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主题教育宣讲系列会议,2021级、2020级,2019级,2018级会议以班级或者专业为单位由各班学委主持开展,各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及重要性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随后,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为在座学生讲述了各种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最后通过观看安全防范电信诈骗视频让同学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措施。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意识底线。
       本次班会内涵深刻,意义深远,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诈骗现象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各方面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急、自我避险的能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