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在文综楼50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出席本次仪式,2021级团支部委员、2020级新任团干部和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祁义飞主持。
       仪式上,祁义飞向与会人员对本期团校培训班的主要安排、考核方式以及纪律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说明。仪式结束后,赵观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生动、意义深刻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实践感悟,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形成及深刻内涵,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与圆梦人,勇立潮头建新功,奋发有为谋新篇,以青春共创美好未来,以奋斗圆梦最美中国。
      本期团校培训旨在培养团员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多方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通过长期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将受到教育,获得帮助,经受锻炼,在鲜艳的团旗下,寻求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的“同进步,双丰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