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校培训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9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校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孔震乾主持,2021级团支部委员、2020级新任团干部和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孔震乾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用四个词高度概括我党百年奋斗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生动诠释了我党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伟大斗争精神。他讲到,与会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做实学习、宣讲、贯彻“三部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