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学习河南省“三大精神”专题团校培训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吴翰宏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9教室召开“河南省三大精神解读”专题团校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少通主持。
       会上,任少通对河南省三大精神的内涵进行简要讲述,希望同学们学习焦裕禄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学习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学习愚公移山精神: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立下愚公志,打好攻坚战。会后,团干学生们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体会认识与深刻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从河南省三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此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对河南省“三大精神”的认识,有助于团学骨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河南省“三大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坚定笃行者。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