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开展“破冰之旅”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3日,应急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开展“破冰之旅”活动,该院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青马班班长胡雅然与体育委员王家林主持。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胡雅然和王家林对本次“破冰之旅”活动的流程、游戏内容作了简要介绍。活动过程中,各位成员在暖身游戏“击鼓传花”环节中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同时调动了在场成员的热情度和积极性。在“夹爆气球”环节,学员们用除手以外的身体部位夹住气球运往终点并压爆气球,展现学员们肢体协调能力。在“夹乒乓球”环节,锻炼了学员的反应能力和专注力。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种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体育场洋溢着青春和活力的气息。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使新学员之间快速建立融洽的关系,亲身体验团队目标与个人目标之间的协调、团队成员之间的通力协作等团队建设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学员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本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