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年级开展“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任少通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加强校风、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7日,应急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实施,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各年级分别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等主题相继开展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强调,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为人处世之本,并列举了学校考生作弊处分的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活动结束后,各年级发起诚信考试倡议书,我院学生主动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一致表示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的诺言。
       本次“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举办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对诚信的深刻理解,构建了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