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齐颀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在文综楼510室进行,该院20级、21级共65名学生干部参加笔试。
       院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在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保持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特举行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的笔试部分。本次笔试试题共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个部分,笔试内容包括我院的基本情况、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时事政治以及基本团务知识等方面,试题实行百分制,考试时间为60分钟。本次换届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学院的综合考察意见,以及笔试、面试等环节的考核成绩择优选任。
       此次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委学生工作的了解,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为该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