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之课堂纠察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张雅倩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要求,进一步端正学风,营造浓郁的学习风气,11月1日至11月30日,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课堂纠察活动。
       本次查课在我院各专业班级开展,检查过程中,纠察人员集合到达教学楼,对班级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结果进行拍照记录。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学院学风良好,绝大多数班级无迟到、旷课情况,上课认真听讲,无睡觉、玩手机情况。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回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各班长、学习委员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自告奋勇上台答题,对班级的优良学风起到了很好的塑造作用,生动诠释了我校“好学力行”的校风。
       本次课堂纠察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激发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对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学纪律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