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寓”见最美的你--示范宿舍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刘丹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严谨、规范的作风,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宿舍评比。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涌现出一批示范女生宿舍。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是松八20宿舍一直坚信的理念,她们相信一个优秀的宿舍离不开宿舍成员的团结和彼此包容、理解和帮助。松八320宿舍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整理宿舍内务,保持室内的清洁和物品的摆放整齐,共同为营造温暖的感觉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努力。
      “从进入大学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充满欢笑与温暖的小屋里,这得益于学院老师和室友们共同的努力。”松八324宿舍在活动中讲道。在生活上,她们相互关心,团结友爱;在学习上,他们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尽管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这在都未给她们的宿舍生活带来任何影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宿舍环境卫生和文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考风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教育、感恩励志教育进宿舍,为学校良好舍风、优良学风、文明校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