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齐颀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月5日,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学工办主任孙凯鹏前往该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寒假尚未离校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提醒。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依次走进尚未离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留校原因和离校时间,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饮食安全,鼓励他们安心留校,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走访慰问结束后,赵观石提醒同学们,遇到实际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相关部门将解决落实,为同学们的留校生活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关心使他们倍感温暖,接下来也会自觉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学校规定,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
       据悉,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压实留校学生管理服务责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切实有效地保障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