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返校工作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月24日-3月2日,应急管理学院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学生陆续返校。高新示范区法制辅导员、全体辅导员参与值班工作。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院多次召开线上专题返校筹备会,根据学校部署制定了返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落实。在学生报道处安排值班人员细心摸排返校学生的身体状况及出行信息等,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安全返校。
       同时,高新区示范区公安局进行了返校报到防诈骗安全宣讲宣传工作。在学生报道处查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情况,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确保高校师生及广大群众财产免受侵害。
       我院以引导为主、多管齐下,旨在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也呼吁学生返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谨防电信诈骗,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