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宿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近日,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在我校统一部署安排下,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行动、切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会、班长联席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学子在竹三、兰六宿舍楼前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组织和基础作用,协助医护人员布置场地;询问同学们是否扫码登记完成,指引同学们分散排队,维护现场核酸检测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学生公寓楼前,我院学生坚守岗位,筑牢防线,测温、检查双码,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保证了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核酸检测分为全员检测与抽检,每一轮的检测工作现场,都有我院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行动,成为抗疫的有力后盾。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行诠释奉献精神,是抗疫精神的生动实践,起到了榜样模范作用,推动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