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养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康件丽 白雪瑜 齐颀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激励“青马班”成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应急管理学院“青马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前期,胡雅然组织青马班班委及组长开会,就活动形式、诵读主题、诵读效果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最终确定诵读选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并确定了朗诵编排方案。“青马班”全体成员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班委及组长分工协作、协调配合,成员们积极准备、认真练习。诵读过程中,成员们感情充沛、慷慨激昂,紧密联系祖国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祖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与主题鲜明的诵读内容,抒发了成员对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