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聚焦考研,分享经验”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孙楠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8日,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聚焦考研,分享经验”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2022届考研中优秀学子代表2018级邹瑜、刘莉莉、刘善行等参与会议并分享经验,19级部分同学和20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首先,邹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拟录取)分别从英语、政治、专业课三大方面向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分享了关于考研复习的一些经验:在英语学习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学习方面,复习时间线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专业复习方面,要依据考试大纲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刘莉莉(郑州大学拟录取)强调要从专业、院校、录取难度、城市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院校,为大家的择校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刘善行(太原理工大学拟录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他认为要做好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重视政治的多选题、总结数学刷题经验,同时要抓住暑假宝贵时间,复习前做好计划和能量管理。详细的讲述后,同学们对存在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学长们及时反馈解答,并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展开了一对一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对考研的充足准备提供了帮助,为该院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